close

在這個時侯不睡

然後又在翌日吞安眠藥

然後鎮日昏迷

突然發現我的生命也好短暫

畢竟醒著的時間很少

動腦的時間亦是少

像個機器人但卻哲摩著自己

看著不該關注的飛布

暗自悲傷

這是哪門子的自作虐

連字都不會寫了我

我到底是怎麼了

心情不美麗是要持續到何時?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我只知道

我每天得上課

自己趕進度

被錢追著跑

身體健康負債中

吃著難吃的垃圾食物

挺著八個月大的小腹

一切不順

又擔心通知上班

擔心不明朗的未來

有什麼是我該放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