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竟然有個人跟我的心情故事是一模模一樣樣的

太驚為天人了~~

話說陳治宇老師曾說

如果你發現你在布落格寫的心情故事

碰巧某個人跟你的心情故事一樣

那就是偷你的

有著作權的問題

沒想到真的有這樣的一個人

在世界上真的會有這樣的一個人

好像是我的分身

但他的文筆比我好一萬倍就是了

而且他是個男的

所以是我流落在外的雙胞胎嗎???

我曾渴望我會是台政清交吃飯的學生

但事後證明我只是一間私立爛江夜間牛鬼蛇神都怕的夜間部學生

早在那時我就已放棄了自己

雖然有第一名的光環

但在那麼極度差的環境下

我不突出也是很難的一件事

而後就讀的專科聽說也是商科名校

我也還是第一名的寶寶

但其實我仍過著不是學生的日子

我想我不夠認真

擔心著工作,想著房租、水電、…錢錢錢呀

如何趕快畢業賺錢

如何能不再領工讀的薪水

哪有心思在課業上

而我看到分身是名校台政的學生

其實早就有他的聯結在我的最愛

但卻在今天才認真將他撿起

只因我想知道考上國考同學的腦袋到底裝著什麼

沒想到不看還好

一看,不就跟我裝的一樣

繼續回去看他的布落

總共有八十幾篇

我才看到十七篇

繼續

整晚未入眠

繼續折磨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