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斷了自言自語的發文

雖然我的發文大多是隱的,沒人看得到

但我還是想寫

可以檢示自己

今天拖著沉重的腳步去上民總的課

前七堂還很認真的做逐字稿筆記

今天就斷了~可能是累了,整晚沒睡

也可能是覺得跟不到老師的步伐

但其實大致七成都聽得懂

加油了

今天花大錢,一千七的綠外套

當做自己三十一歲的生日禮物吧

對自己好一點

等著"星瘦"的通知

我準備好了嗎?

我也不知道

最近上了張楚的公管

竟然手癢的想去買高上他的課程

但四萬二呀

我沒錢呀

國考這條路我已經散盡家財了

我無言了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