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了楊小姐的留言

到現在還是等不到她的通知電話

這一切好像"拳球"的戲碼一樣

話說昨天看到一模模一樣樣的布落格

簡而言之就是像我的心情一樣的布落格

看到第五十四篇就看不下了

如他所說複製再貼上的心情

一樣灰熊的blue

我還以為只有我會如此

但他還是得到我一直想得到的果

考上高考,普考還榜首

現在的我讀書讀的東掉西掉的

心裡等著答案

我竟有一絲絲地想在接到電話時

淡淡地對她說,我找到工作了,謝謝,你們手腳太慢了

最好是我有那麼熱門

繼續讀書去吧

傻傻的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