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過年有九天 年假

開心嗎?!不不不

想到要跟噁爛的人一起過年

心情差到爆~灰熊之差~差到書都看不下去

找尋過年可以躲藏的地方

但過年的團費都貴的噁爛

在家也噁爛,出國更噁爛

該如何是好

我家原仔永遠不知道住在這對於我有多痛苦

我真的很討厭那群人

那虛假的臉孔令人厭惡到極致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討厭

但我只知愈益嚴重

我甚而希望他們都消失在這世上

他們的一切我都不關心

我只希望他們能滾出我的世界

我不用在每分每秒跟他們噁爛的過日子

現今他們是噁爛的代名詞

像是個爛膿胞~~又臭又令人想吐

我家原仔永遠不知道我有多痛苦

有一天我會死

我想也是因為他們

因為這裡是他們的

不能趕他們走

那我走好了

真想到琦麗的美景

投下我美麗的身影

原仔一直以為我在開玩笑

其實我是認真的

我真的快受不了

我真的很討厭他們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我要花十萬元出國

為了噁爛的人

我已經夠窮了

一窮二白的

這出國的作法

感覺像是腳踩到大便,卻用手去擦

搞得自己全身臭而已

真想找個殺手

把他們全都殺了

該有多好

或許我病了

但這是我最真實的感受

一對自私的父母

能讓一個善解人意的女孩變成如此

他們也真不簡單

話說今天看到電視節目裡

開導著說

沒有過不去的生活

但我就是過不去

每個人的人生

誰都不能體會各自的人生

不然怎麼會有放棄高薪而隱居山林

人有自己想過的生活

雖然我不知道我想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但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想要他們滾出我的視線

我不想要他們在我的人生

我想要自己的人生

徹底沒有他們

老天爺給我一筆財富吧!!

我在呼喚您!

你有聽到嗎?

剛剛打這段呼喚你的文字

卻因為當機不見了

所以您沒聽見囉

可以給我一筆財富

讓我遠離他們嗎??

老天爺我這個無父無母疼的小孩

給我生活空間好嗎

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活在這世上有什麼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