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人要找我讀書會

但我卻要上班了

下個星期一11/5開始卸下全職考生的枷鎖

有時緣份就是這樣

前些日子悠悠哉哉的

再來的日子就緊繃了嗎

或許也不會

因為我總是對自己很好XDDDD

吸引力法則

未來的工作很爽

我要好上司、好同事,好缺

吸吸吸正面力量來來來

 

對了

日子真的好像跳針呀

買房子跳針中

一樣的場景

只是人員互換

之前沒錢的我看著房仲網妄想買房子

現在換原原了

但我無感了

日子總是在「忿忿不平」~~「不爽到最高點」~~然後「原原有感」~~慢慢的「我降至冰點」~~「原原沸騰」~~最後等待「下一次爆發」

日子總是這樣跳針的過

「買房的念頭」要出來殺我和原原幾次才甘願

這一生啥時能有自己的屋

我啥時才能考上

"星瘦"的飯碗好捧嗎?

一切的一切

只能繼續走下去了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