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是欠債般的

沒上班的日子

每天到那間早餐店報到

那間早餐店位於菜市場裡

但那菜市場不是一般人聲鼎沸的市場

而像是沒落的小柑仔店般

菜市裡剛好就有一間小柑仔店

零零落落的菜肉攤

十隻手指頭可數完的攤販

每當我近午去吃早餐

攤販更所剩無幾

很難想像早市會是如何

說到欠債的早餐店

剛開始營業是由母女營業

女兒煮的磨姑麵、奶茶

讓我驚為天人

那麵沒有傳統早餐店的油膩

取而代之是入口的芬芳

特殊的香料味

奶茶也沒有傳統的奶精味或是低俗的茶泡水,奶泡水

在這樣氾濫口味難吃的早餐店中

這間早餐店便列入我的名單

而我是一個專一的人

我可以吃蛋餅就一直吃,直到想吐

所以我也就一心一意的每天去

就算是經營者從母女變男女朋友再變無數不同的工讀生

我也依然故我

但口味上卻愈益走下坡

直到今天

我真的受不了了

超難吃的啦

什麼麵

根本就像是生麵加水般的無味

奶茶加水加的誇張到我都以為奶茶是這味了

今天出門覓食時

還想說要換新據點

結果小粉還是騎到早餐店門口停下

一切太習以為常了

我是欠他們錢嗎?

每天都要去奉獻

個性始然

我的個性讓我永遠走相同的路

如果不改變

就得忍受那愈益難吃的口味

決定改變了

這麼簡單的道理

我竟到現在才明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