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已到了36周了~~即將面臨最終關卡「生產」

從懷孕第一天起不斷爬文~~讀著各式生產文

終究沒個底,不知到底該選擇何種生產方式

自然產~~個人沒信心,怕痛到最高點、怕最後用力不出來

剖腹產~~更怕一層樓,但聽說可以全部交給醫生!

無論選擇何種?都是得挨「痛」!!!!!!!

偏偏我就是個膽小鬼

以前的我抽血就要我的命

現在因為孕婦身份的關係

抽血變成小case

但最終大魔頭

生產!!這隻大魔頭

夜夜夜夜讓我害怕!!!!

突然想如果這是一場夢該有多好

有那麼擔小的媽媽嗎?

真是替我肚子裡的bb未來擔憂

但現在的關卡都過不去

我想我也想不到以後那麼遙遠的事

老公傾向"剖腹產"

這樣啥都不用管,不用管有沒有落紅、羊水破、陣痛

時間到了,行李一拿就去醫院

於是乎

我又開始google剖腹產的生產文

不看還好

一看我又恐懼到最頂點

尤其是打點滴這小關我就過不去

爬文說此針很粗

開始看著我的雙手

我就開始痛起來

真的是無與倫比的可怕呀

再來就是想像畫面

手插著點滴、脊椎插著針、肚子劃一刀(爬文是說七層組織都要切開)、插著尿袋

光是這樣的光景,我就啥為人母的心情都沒有

我就是那麼無聊的媽媽

當個傻媽媽直接到醫院不就好了

偏偏我就手滑,滑了一堆文來嚇自己

以前年代的媽媽還不是一胎接著一胎的生呀生

或許我本無生小孩的計劃

壓根就不想生小孩

現在的我依然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我真想大叫呀!!!!!

想起剛懷孕時

怕肚子裡的小孩不健康

鼓起勇氣做了羊膜穿刺

那是份傻膽

還記得

在外侯診時,還呆呆不知所以然

而且會做這份檢查

也是突然看到電視在播放"唐氏症"相關新聞

當下就馬上決定要做羊膜穿刺

立馬叫老公請假陪我去

雖然還是偷爬文了一下

因為時間緊迫

也在"現在短痛"(肚子被刺一針,聽說挺長的) v.s. "未來長痛"(如果生下唐寶寶)

不得不勇敢

但真正輪到我上場

躺上病床上

我的眼淚就爆發出來了

哭到嚇到護士

問我怎麼了

說不能哭哦

不然肚子會動到

還一直安慰我

我的羊膜穿刺的醫生"柯滄銘"是最厲害的

她可以跟我保証不會痛

一下就好了

放心

我也意識到,的確,我哭肚子在動

所以我要忍住

後來也真如護士說的,沒有那麼可怕

柯醫生真的是讓人放心的醫生

完全是我心裡的恐懼佔領了我

還好只是幾分鐘的佔領

但面臨現在的生產方式選擇

我心裡的恐懼又再度出來攻佔

而且快要被奪城了

到底我會如何選擇呢?

我至今也不知道

人生呀

為啥要有那麼多苦痛呢??

而我又少不經事

少見多怪的

我是個膽小的媽媽啦

希望我未來的bb是個大膽妹啦!!

不要遺傳到我的膽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